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五一出游季,三款热销小型SUV伴你行

http://zb.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27日 18:02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五一小长假快来了,出行大军已经蠢蠢欲动,开始准备收拾“行装”好好玩一场。而在出行前,就要准备好一件能让你旅途轻松愉悦的“神器”——一辆既拉风,又能陪你疯的车。这辆车最好是既年轻又动感,时尚的同时还很霸气,并且动力够强、空间够大。想要挑选到一台满足全部条件的车,实在是有点难度。

  所以,赶在五一出行前,我们将三款十万级近乎“完美全能”的高性价比小型SUV推荐给大家。想要轻松嗨翻五一假期,这些车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极致酷炫东南DX3满足各方面想象

  官方指导售价:6。79——10.59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原创亮眼高颜值,“动力配置全能”性价比高

  在十万级热销小型SUV中,有一个爆款不得不提,它就是东南DX3。说它热销是因为刚上市不久,它就在一众小型SUV当中突围而出,以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原创高颜值外观,在月销万台的小型SUV俱乐部当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双色铝合金轮毂、红色运动卡钳营造出的年轻动感,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晶钻透镜前大灯所凸显的时尚霸气,都是它的吸睛之处。而在“高级脸”外观的背后,更有优良做工带来的好口碑加持。豪车常用的炮筒式出风口设计,豪华舒适的皮质座椅,都给人触觉和视觉上的豪华感。今年3月上市的户外版车型更新增了户外专属贴饰和行李架运动横杆及自行车固定支架,进一步满足了年轻人的“爱玩属性”和出游需求。

  出行路上,最重要就是不让复杂路况破坏了出游好心情。东南DX3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就能很好地过滤震感,搭配200mm超高离地间隙,加上同级少有的专业SUV底盘,遇到再多的颠簸都能保证平稳的驾乘感受。它搭载的三菱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CVT自动变速器不仅动力方面充沛够用,并且平顺节油,在带来旅途好体验的同时,节省了不少开支。

  要说性价比,就不得不说到东南DX3的丰富配置。其中它所配置的一键开启超大视野全景天窗无疑是最能在旅途中体现价值的一项。透过全景天窗,风光一览无遗,瞬间让人舒心不少。车上还搭载了9寸超清大屏,除供旅途玩乐外,连接北斗+GPS双模3D语音导航系统和360° 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实时清晰导航,还能减少不必要的剐蹭风险。另外车上配置的智能PM2.5新风净化系统,不管长途游还是短途游,都能保证车厢空气清新,不会“闷闷不乐”。而户外版的配置更是不可小觑,行李箱12V便捷电源接口、行李箱置物盒、户外折叠桌椅、救援神器等也一应俱全,从解决路上小状况,到目的地放心玩乐的各个方面都为消费者考虑周全,全方位满足自驾游的需求,配置之丰富和实用确实非常值得推荐。

  智能配置丰富之余,论安全配置,东南DX3同样加分不少。十位一体安全系统,care+全时智护系统,以及360度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所形成的主动被动、里里外外的“金刚罩”保护圈,让你一路上远离安全隐患,畅游畅玩不在话下。

  车型点评:高配置、大空间、高端大气带来的高性价比,让东南DX3几乎满足年轻人的所有想象,在自主品牌小型SUV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推荐首选也是实至名归。

  潮流互联名爵ZS符合年轻人所想

  官方指导售价:7.38——11.58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年轻,油耗低

  主打潮流互联网SUV的名爵ZS自然也是年轻人出游的另一个选择。2018款的外观就比较贴合年轻人的想法。满天星进气格栅的耀眼设计抓人眼球,加上豹跃肩线的侧身流畅设计和北斗星尾灯的衬托,整车外观更显年轻,另外前两万名车主还能自动升级伦敦眼LED大灯。内饰上面,名爵ZS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精巧360°旋转涡轮风口也走年轻路线,从里到外都洋溢着一股青春的气息。

  名爵ZS大部分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是NSE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爱信智控自动高效变速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变截面扭力梁后悬挂,虽然不是前后独立悬挂,但是整体上对于城市代步而言,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出行用车,特别是在五一出行高峰时段,油耗不失为一个重要的考虑。而据官方介绍,名爵ZS能够实现百公里5.8L的低油耗,这无疑是给消费者打了一注“省钱节能”的强心剂。

  在配置上面,和东南DX3一样搭配了全景天窗,提升了整个车厢的视野开阔度。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12V电源和前座地图袋等实用配置,在细节处为消费者考虑周到。名爵ZS在安全方面虽然稍逊色于东南DX3,但也做得相当不错,在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的保护之下,还有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以及HA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保障车身的主被动安全。

  车型点评:名爵ZS的整体性价比较低,但某些方面还算能满足年轻人的基本需求,也不失为一个五一出行的选择。

  时尚大气哈弗H2场景百搭焕活力

  官方指导售价:8.08——11.75万元

  推荐理由:车型选择丰富,材质用料考究

  哈弗H2自上市以来便以“时尚百搭”的形象出现在人前,从外型上看就颇符合这次五一出行的需求。哈弗H2推出了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选择上就比较多样化,红标车型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让其整体表现得更沉稳一点,而蓝标车型采用的家族式六边形中网则让外型看起来偏于运动风格,满足不同年轻人的选择。哈弗H2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优势更多地表现在用料材质上,其核心部件均由采埃孚、博世等全球知名厂商供应,保障了用料的品质。

  哈弗H2搭载1.5T高效节能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动力方面尚算可以;悬挂系统上和东南DX3一样,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多连杆式后悬挂,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在过坑洼地段时依然保持良好的舒适感,也相对弥补了之前频发的发动机抖动问题。

  哈弗H2的性价比主要在于其智能配置上。MP5影音娱乐系统、车机手机互联、车载USB、3.5寸TFT彩屏行车电脑等配置,能够很好地帮助消磨旅途中的无聊时光。另外和东南DX3一样搭载的无钥匙智能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智能配置的装载,更是让整体的智能感和科技感大大提升,给人一种科技智能的高档质感,这无疑又从配置上丰富了哈弗H2的性价比。配置上足够丰富,安全性能也毫不马虎。虽然相比较东南DX3的全车8个安全气囊而言,哈弗H2的双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不算出彩,但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等安全系统也一应俱全,给人足够的安全感。

  车型点评:哈弗H2的价格在三款车型中不占优势,且后备箱空间较小,不利于出行打包的行李装载,但胜在用料考究,配置的丰富程度也算居中,基本能够体现出整车的性价比,因而五一出游选择哈弗H2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五一出行,适逢雨季,雨水多发,自驾途中难免坑洼地带多,遇上复杂路况也是常事,再加上假期出行较为拥堵,选择一款适合的车型出游确实会让人省心不少。而以上三款车型都是现在当红的自主品牌小型SUV,从它们的动力、颜值和配置来看,无论哪一款都非常符合五一出行。在这之中,东南DX3在整体上来看性价比是相对较高的,更值得考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