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淄博金煜达斯柯达千人团购会火热报名中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3日15:25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了,但回想起这艰难的回家路,痛处还是历历在目。但当你某天回首,在这油价不破6块的大好时期,如果你有一辆车。

  山东淄博金煜达斯柯达全国钻石经销商开年第一钜惠!

  【钜惠时间】:2015年3月16-21日

  【疯抢地点】:张店区山泉路82号(马庄对面)、137路公交车东联斯柯达下车即到!

  【惊喜热线】:0533-2972088

  活动预告:

  疯抢钜惠一:淄博全是抄底价 !

  3月21日淄博斯柯达节后最猛一站!直供10台特价车,敢全国比价!别再为了那几毛钱的微信红包刷个不停了!来斯柯达淄博金煜达吧,几千元甚至几万元的现车优惠等你拿!

  疯抢钜惠二:五重惊喜等你拿!

  3月16-3月21日,交付定金客户可享受五重好礼五重惊喜!什么家用电器、什么现金优惠!对我们来说,我们就是愿意任性送!下定时间越早惊喜礼品越大!21号当天还可以参与获得港澳双飞等等大奖!

  疯抢钜惠三:现在开是积攒有奖!

  将此微信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集齐60个赞,21号活动上午可凭借积攒截图到山泉路82号淄博金煜达领斯柯达原厂礼品一份!不可以带领哦……

  斯柯达全系车辆零利率低利率!有钱可以随意,没钱可以按揭!一张身份证,24小时办理分期!更多优惠尽在斯柯达淄博金煜达!

  经销商名称:淄博金煜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4006235356

  经销商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82号

  经销商微博:@淄博金煜达4S店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昕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