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新生代骐达动感上市 售价9.99万元起

http://zb.auto.sina.com.cn    2016年06月02日10:35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科技动感新生,专为年轻而来

  5月29日,新生代TIIDA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动感上市。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放出豪言:“新生代TIIDA,势必将再次改写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格局。”

  活动现场,新生代TIIDA代言人、中国篮球巨星易建联和周先鹏共同登场,并一起以运动感十足的方式发布新车价格,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引起现场媒体记者的喝彩连连。

  轻松玩转多元营销,助力年轻化战略升级

  东风日产同步推出了“新TIIDA活力购”金融购车计划,提供“新TIIDA动感基金”,并正式启动了“新TIIDA动起来,为奥运助威全国公益跑”活动,为年轻人享受精彩移动车生活大开便捷之门的同时,又将“动感新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热爱生活、喜欢运动的年轻人。

  新TIIDA购车礼遇 限时专享

  新TIIDA动感基金3000元;

  2年0利率或日供22.5元优惠贷款; 

  置换补贴4000元;

  国家购置税减半(1.6L车型)

  周先鹏表示:“曾经,TIIDA是两厢车风潮的开创者。11年后的今天,新生代TIIDA将是两厢车市的创变者。我们为心态年轻的‘都市进取青年’诚意而来,我们要用智能、动感与活力,丰富YOUNG NISSAN 2.0战略核心内涵,刷新中国消费者对两厢车的认知,定鼎紧凑型两厢车市新格局。”

  新生代TIIDA 四大升级卖点:

  高科技智能配置

  型格动感外观

  宽适舒展空间

  城市灵动操控

  航天锦诚全新骐达现车已到店,欢迎到店赏车试驾,即日起订车即有家电礼,6月店庆月全城“伙”拼嗨爆全城。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hale鲸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