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哈弗H6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哈弗润滑油路演活动于3月下旬开启

http://zb.auto.sina.com.cn    2016年04月01日09:08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熟悉哈弗润滑油的人都知道,哈弗润滑油一直在全国各个物流基地开展巡回路演,不仅为卡车司机带来丰富的节目,也带来了许多实惠。日前记者了解到,哈弗润滑油2016路演活动已经开始了,这对于生活比较单一的卡车司机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据哈弗润滑油公司营销总监言震先生介绍:“2016年哈弗润滑油首轮路演活动为期3个月,分东西两条线路,贯穿全国24个省市,预计演出72场次。这次演出无论在节目编排上,还是演员质量上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并且还为卡车司机准备了许多实用的小礼品,借此回馈广大司机朋友对哈弗润滑油的厚爱。”

  哈弗润滑油的路演活动始于2014年,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表演是大功率发动机排空机油后运转的试验,让许多卡车司机看得目瞪口呆,多家媒体对此进行过报道。对于本轮路演是否有该项目,哈弗润滑油公司营销总监言震先生指出:“我们在路演的时候希望能够为卡车司机带来快乐,也希望各位卡车司机能够了解我们的产品,因此无机油运转试验也是需要向各位卡车司机朋友展示。”

  据了解,发动机被誉为发动机的血液,一般情况下,发动机排空润滑油运行5分钟就会出现拉缸、烧瓦等严重损坏,而使用哈弗原动力润滑油的发动机,排空机油后仍然能够正常运转30分钟以上。据哈弗润滑油公司技术总监钟加巨先生介绍:“哈弗原动力润滑油采用的ARG POWER动力因子转换技术,能够形成长效的保护膜,能够持续为发动机进行润滑。”

  目前,路演活动已经在广州容发物流园、南宁金桥停车场、襄阳四季青、武汉首拓、长沙恒广国际物流园等地上演,受到许多卡车司机的欢迎。据一位在广州容发物流园观看路演的卡车司机李师傅介绍:“我一直使用哈弗原动力润滑油,这个润滑油动力足、油压高,用着比较好。我听说他们有路演活动,我一大早就过来看了。”

  对于为何开展路演活动,哈弗润滑油公司总裁刘彬隆先生介绍说:"卡车司机一直很支持我们哈弗润滑油的发展,我们通过路演的形式,一方面是让广大卡车司机用上高品质的润滑油,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给卡车司机带去一些欢乐。"据悉,哈弗润滑油公司一直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除了路演活动,还开展了春节送红包、回家送大礼等各种关怀卡车司机的活动。

  对于卡车司机普通关心的如何了解路演的时间安排的问题,哈弗润滑油公司营销总监言震先生介绍道,“卡车司机关注“哈弗润滑油”后回复‘路演’,就可以获得最新的路演信息。”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