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马自达3星骋最低9.48万起售 展车已到店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6日11:28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淄博汽车 日前,编辑从淄博圣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经济实用的马自达3星骋,最新改款,对操控、油耗、安全、外观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现在店内已有白色展车,并开始接受预定,欢迎喜欢马自达3星骋的朋友致电或直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名称现车情况定金情况提车周期
2015款马自达3星骋 暂无现车 到店详询  按顺序提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2-6制表:新浪淄博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马自达3经典款拥有4515mm、1745mm、1465mm的长宽高,轴距2640mm。内饰用料讲究,装嵌扎实,给人呈现出视觉、触觉皆优的印象。配备了1.6LMZR全铝合金反制式高性能发动机,拥有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电子控制阀等多项先进技术。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79kw/6000rpm,最大扭矩146Nm/4000rpm。

  编辑点评:马自达3经典款价格相比老款有所下降,不过品质一如既往,空间、动力、油耗表现相当不错,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经销商名称:淄博圣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与万杰路交汇处西北角 力通汽车院内

  经销商微博:无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