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福特野马2.3t新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3日14:07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淄博汽车近日,编辑从淄博锦骋福特亚洲旗舰店处了解到,福特野马2.3t车型新车到店,订金2万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打电话或到店咨询一下。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现车情况订金情况提车周期
2015款福特野马2.3t 到店详询 订金2万元 按提车顺序提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4-13制表:新浪淄博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一代野马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有现代元素,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现款相对比较复古的造型。新车采用了福特Evo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融入了诸多福特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修长的车灯使得整个前脸攻击力十足,而且发动机盖上凸出的线条富有力量感。这些现代感的设计语言为新车增色不少,不过它也保留了许多经典设计,比如长车头、短短的驾驶舱以及快背式(fastback)的车尾等,这也给“恋旧”的部分群体许以接受的空间。

  编辑点评: 标志性的加长引擎盖和较短的后甲板标志着40年的历史,正如如下这些经典的设计风格也成为了野马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的标志一样:车身侧面的C-开口、三元尾灯以及在福特野马水箱护罩中间的一匹奔驰着的骏马标志。野马那长相凶恶有如鲨鱼一般的鼻子向我们传达着一种自从上世纪六十年代晚期的车型开始就一直让人难以捉摸的感觉,而被置于梯形空间之中的、饰有宝石的圆形车头灯则是福特那惊人的创新设计能力的一个体现。这款专用的肌肉车(muscle-car)底盘是彻头彻尾的新产品,它配有一款堪称工艺品的前悬架以及精确的、带有潘哈德杆(Panhard rod)的三联后轴。上述这些,再加上精确的直接转向系统和强劲的盘式制动器,相信野马一定会让你拥有更高层的肌肉车驾驶体验。

  经销商名称 淄博锦骋福特亚洲旗舰店

  电话:18653303953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中心路与民祥路交叉口西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hale鲸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