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全新桑塔纳·浩纳展车到店 现接受预定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6日17:44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淄博汽车 上海大众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桑塔纳两厢版车型,并将其命名为“桑塔纳·浩纳”,英文名为“Gran Santana”。据悉,这款新车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淄博世纪蓝天4S店获悉,店内全新桑塔纳·浩纳展车已到店,现已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名称现车情况定金情况提车周期
桑塔纳·浩纳 2015款 展车到店 到店详询  到店详询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6制表:新浪淄博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桑塔纳·浩纳与新桑塔纳三厢新捷达、昕锐同平台打造。因为两厢衍生车型的出现,新桑塔纳三厢版本现已更名为“桑塔纳·尚纳”。大众桑塔纳·浩纳的长宽高为4282/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前期上市的车型共有7个,有1.6L与1.4T共2款动力可选。

  虽然这“浩纳”与“尚纳”这两个命名怎么听都莫名其妙,但任何因素都无法阻止中国特供大众紧凑型轿车大卖。已更名为“桑塔纳·尚纳”的三厢版车型在上一年获得了28.5万销量,今年月销量也一直在3万上下浮动。估计两厢版车型上市之后,凭借中国消费者对大众品牌的无尽信仰,其月销量也能轻松破万、破2万、破3万。

  经销商名称:淄博世纪蓝天上海大众4S店

  经销商电话:0533-3169968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76-2号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桑塔纳·浩纳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